九三学社湖南省直芙蓉支社换届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谢彪 时间: 2022-01-05 11:14:14 

12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直芙蓉支社举行换届会议。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参加会议。

邹培刚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文艺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社五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省直芙蓉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邹培刚当选为主任委员,易衡卫、谢彪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馨婧、任佳当选为委员。

图片

邹培刚代表第二届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信任,团结带领新一届委员会,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取更大的成绩。

省直法律综合支社主委李东海、长沙矿山研究院支社主委尹彦波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李少阳对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社员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展新社员、开展各类活动,让支社发展更有后劲;把握时代脉动,洞悉生活本质,领悟人民心声,以文化艺术真实反映社会生活,为时代和人民放歌。

图片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