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1-12-06 13:10:26 

12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少阳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湖南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擘画蓝图的大会、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

李少阳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来;要聚焦省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组织广大社员深入调查研究,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服务九三学社社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界别优势,依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等平台,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秘书长吴国寰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李广)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