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1-07 17:08:41 

10260702_a2011574054_plx_副本.jpg

吴金明_副本.jpg

12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宣讲会,邀请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主持会议,社市委会主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以及200多名社员参加会议。

欧阳锋_副本.jpg

潘执坤_副本.jpg

吴金明从“2022年经济怎么看怎么干?”问题出发,分析了2021年经济形势,解读了2022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即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从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等五个方面教大家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10539835_a2011574054_plx_副本.jpg

吴金明讲课深入浅出、语言风趣,为社员们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经济剖析课,为社员们今后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准确把握经济形势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献计出力。

潘执坤要求郴州九三社员要认真领会吴金明对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解读,把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结合工作实际,勤动脑、多动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