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作为——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代表委员“两会”担当新使命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龙芳芳 时间: 2022-01-07 17:20:18 

12月28日至1月2日,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2位人大代表、19位政协委员、3位列席社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20104165710.jpg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事关衡阳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着重聚焦乡村振兴、产业优化、经济发展、教育发展、民生保障、城市管理、文化旅游产业、人才培养、医疗卫生事业等方面,议题广泛、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操作性强,共提交人大建议2篇、政协集体提案2篇,个人提案20篇,展现出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把握机遇、不负时代,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作为,为衡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