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构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党派机关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杨超平 易浩 时间: 2022-01-29 11:06:58 

1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成功实践,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练就过硬本领、积蓄奋斗力量,展现担当作为。

图片

李少阳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讲话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进一步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担起担子,扎实开展好“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凝心聚力。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