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讨论暨创特色创品牌青年骨干社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2-01-22 15:18:04 

图片

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讨论暨创特色创品牌青年骨干社员座谈会。社株洲市委会主委周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黄向阳、王秋华,社市委会委员和青年骨干社员27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和“干部能力提升年”主题,结合2022年工作谋划和社市委会创特色创品牌工作开展了研讨发言,在制造业数字化、区域产业规划、国产化替代、行业标准制定、医药检测平台、九三大讲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片

周建明指出,发愤图强、重振雄风,既为新时代的株洲铆定了“新坐标”,又为奋起中的株洲吹响了“进军号”,凝聚了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的强大力量,民主党派大有可为。她强调,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要在“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工作中精准定位,做中共株洲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定初心使命,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九三情怀,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五种能力,汇聚九三力量,助力株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