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社省委会这些委员和提案受表彰!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2-01-20 16:27:51 

图片

1月19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大会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优秀委员、湖南省政协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提案表彰决定。社省委会9名省政协委员、2件集体提案和2件社员个人提案受表彰!

表彰名单

优秀委员

丁加明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建设造价管理站高级工程师

王云华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核医学科与PET影像中心主任、核医学教研室主任

吴  迪  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羿  莎 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校长

唐承丽 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常硕其  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研究员

雷明盛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业务副院长

潘尚能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二级专职总师

戴  朝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

优秀提案

《以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为引领,做强我省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议》(九三学社省委会)

《国内大循环背景下推进我省智慧物流发展的建议》(九三学社省委会)

《发挥我省高新区在打造“三个高地”中作用的建议》(唐承丽)

《关于支持和鼓励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建议》(丁加明)

图片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