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2-01-31 16:55:46 

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社市委会委员、特设部门负责人、各基层支社主委、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30095513.jpg

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社市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对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社省委会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传达贯彻。

会上,各基层支社主委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对2022年工作做了规划;审议通过了社市委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表彰事项及监督委员会成立事项,审批了新社员入社等有关工作。

丁金平受社市委会主委韩晓波委托,提出,2022年基层支社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社中央、社省委会的要求,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为依托,抓好组织建设;要围绕建设“三城一区”总体目标,聚焦怀化“一港一园一中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