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开展“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2-03-07 15:15:16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第59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发挥党派优势,组织全市社员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九三学社社员成为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助力怀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

学雷锋树新风 禁毒宣传进社区

3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禁毒协会、市农经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梨园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522261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增强居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有毒物品的诱惑。

微信图片_20220305222622_副本.jpg

关爱新业态工作者 为长途货车司机送温暖

3月4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联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怀化市总工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在安江服务区联合开展2022年“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关爱新业态工作者”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长途货车司机送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30522271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正在服务区休息停留的长途货车司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专程定制的“关爱包”,温暖货车司机,传递高速温度。九三学社社员罗宜燕现场为司机朋友宣传“劳动合同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305170712.jpg

共创文明城 同护五溪水

3月5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组织参与承办了“万众同心 文明同行‘共创文明城·同护五溪水’3.5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305171857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带领200余名志愿者在母亲河畔庄严宣誓。

现场还进行了生态环保有奖知识问答。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以舞水一桥桥下广场为起点,分6组沿舞水河上下游、对岸河堤、广场绿化带徒步清理岸边的垃圾,进行水质检测,对舞水河周边生态环境进行调研,向风光带附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305171902_副本.jpg

此次联合行动,积极响应了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的号召,通过开展巡河、净滩、垃圾分类、保护水源地等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守护共同家园。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