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力闯创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2-03-21 16:39:40 

3月8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力闯创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爱困境妇女儿童” 九三学社在行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组织中方支社,先后赴中方县中兴学校、中方县最东部的蒿吉坪乡,为三岔溪村的困难妇女送去洗护品30件、日用品30件,向22名困难女童每人捐赠衣物一套,捐赠物资共计2万余元。

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5.png

3月8日,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一行四人来到通道县陇城镇陇城村,和村里的留守妇女同胞一起拉家常,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陇城村的规划发展,并与村“美村姐妹团”的巾帼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撸起袖子,提起锄头,手持扫帚、钳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以实际行动扮靓新侗寨;并为陇城村的妇女同胞捐赠了洗护品40件、日用品40件,向陇城村30名孩子每人发放衣物一套、科普读物一本,捐赠物资共计3万余元。

关爱长途司机 禁毒教育“走”上高速路

图片6.png

3月8日,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法律委员会携手湖南高速集团怀化分公司在怀化西高速收费站出口、安江服务处开展“拒绝毒品,杜绝毒驾,把握好人生方向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禁毒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融入高速安全的日常宣传中去,深化怀化高速服务社会的属性,彰显九三学社法律工作者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怀化九三学社妇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品格,体现了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激励她们围绕参政党职责使命,为奋力建设“三城一区”推进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献九三之智,多出巾帼之力。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