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衡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时间: 2022-03-21 16:51:38 

三月春风暖,植树正当时。3月14日,衡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赴衡阳县岣嵝峰林场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挥动铁锹、培土围堰、踩实固苗,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片紫玉兰树在明媚的阳光下傲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生机。

图片3.JPG

图片2.JPG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不仅是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走出办公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让绿色成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最亮丽的底色。

社市委会副主委彭扬春、秘书长李沛,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市委会机关干部、部分社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