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新时代 携手共进谱华章——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陈梦璐 时间: 2022-03-22 16:33:36 

3月6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2021 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上,全体社员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重温了前辈们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情操和不懈追求的民主科学精神。2021年新发展的13名新社员进行了集体亮相。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代表社市委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社市委会2021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会上对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余仁辉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成绩,对获奖的组织、个人和新入社社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发扬优良传统,在政治交接中继往开来;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提升能力水平,在自身建设中突破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呙滨辰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九三学社市委会充分激发履职动力,参政议政有力有效;不断挖掘自身潜力,社务工作有声有色;广泛凝聚发展合力,自身建设有为有位。做到了“三个坚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他强调,做好2022年的工作,要重点做到“三个主动”“三个强化”。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思考,强化调研实效;要主动创新,强化品牌打造。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社员们精心策划的文艺节目汇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