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在行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2-03-22 16:45:43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按照中共怀化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响应,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安全稳定

3月18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主委韩晓波深入主城区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物资保障供应和价格秩序等工作。

图片

韩晓波先后前往佳惠物流园、佳惠超市怀化万达店等场所,实地查看粮油、蔬菜、肉类、水果等商品的供应情况。她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民生物资调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韩晓波要求,要确保蔬菜、粮油、肉蛋奶和燃气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安全稳定,严厉打击借机哄抬物价等行为,切实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各大商超、门店、市场、宾馆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封控区居民生活物资的供应和配送,坚持从居民实际需要出发,确保居民安心居家、生活正常运转。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前线

图片

社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以及齐丽华、米婧等社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第一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维持核酸采集点秩序,为一线人员发放物资,做好后勤保障等;社员刘懿靓为抗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送去2万余元慰问物资;社员王家利、李述梅深入防控一线,做好路卡值守、社区维护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图片

配合做好疫情防护检测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全体社员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居家办公、无必要不外出的要求,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健康排查“不疏漏”,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目前,全市社员完成首轮核酸检测。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