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3-21 16:48:54 

学习两会.jpg

3月17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湘电集团有限公司电机事业部研究所原主任设计师周玲慧向大家传达了两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谈了对两会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两会,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3.jpg

肖冬梅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两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肖冬梅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九三社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两会的重要成果,紧盯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民主党派自身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水平和组织活力,开创湘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