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主委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吴集兴 时间: 2022-03-28 23:51:19 

3月23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主委会议。社市委会主委周建明主持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黄向阳、周红兵、王秋华参加。

sendpix0.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社省委会八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社市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人才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九三科技讲堂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社务工作督导方案》等,确定了2021年基层组织评先评优结果、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等事项,并决定适时召开社市委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社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