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到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2-03-31 11:22:50 

3月16日,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一行前往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调研对接“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实施有关事宜。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一级调研员熊英、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参加座谈交流。

272992276.jpg

谭圣林介绍了基金会成立13年来的发展进程,以及“一家一”项目资助模式和株洲市项目开展情况,对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出资出力参与“一家一”项目实施并取得务实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

黄向阳一行观看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专题宣传片,阅读项目专刊,详细了解了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持续10年实施“一家一”项目历程,并获得中华慈善奖的相关情况。她表示,要发挥党派优势,整合社内资源,为同心温暖工程和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九三学社省直经贸支社主委熊湘波,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秘书长马晓花、副秘书长董徽、项目部主任杨鹏飞,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秘书长丁倩等参加座谈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