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 衡阳九三社员在行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刘浩辉 时间: 2022-04-03 11:39:09 

图片

4月1日,彭虎、刘炫伶、杨少勇、冯军4名九三社员到蒸湘街道温家台社区、蒸湘区交警大队步步高岗亭,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和基层民警捐赠抗疫中药方剂600余剂,KN95口罩1000个,价值20000余元。

据悉,该中药方剂系衡阳市中医医院九三社员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国医大师专家团队研究制定的2022年抗时疫预防方精心配制,具备辛凉散邪、化浊解毒、清宣肺气等功效,适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图片

蒸湘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戴久有、温家台社区书记颜长征、蒸湘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卜江作为受赠方代表接受捐赠,表示这一份爱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增添动力,也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争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4位社员向不惧危险、不畏艰苦、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护,同时表示将坚决做好防疫工作人员的“服务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

捐赠后,4名社员一起到辖区的门店宣传抗疫政策,并督促门店、居民加强疫情防范。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