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赴霞湾港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2-04-01 16:30:23 

3月29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湘江(石峰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向阳一行8人,前往石峰区霞湾港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1589605103.jpg

黄向阳一行实地察看了霞湾港入江口水质情况,了解霞湾港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并使用无人机高空拍摄周边排水口的相关情况,还与附近群众、钓鱼市民进行交流,了解水质及生态环境等情况,掌握一手资料。

此次民主监督活动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清水塘老工业基地整体搬迁后的湘江水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难点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湘江(石峰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奠定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