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九三力量 促招商引资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企业家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2-04-13 16:02:03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召开了企业家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主持会议。郴州九三社员中的15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图1_副本.jpg

刘艳红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开展“汇统战合力、促招商成果”行动的有关精神,与会企业家社员就本企业的发展规划及下一步投资意向等做了发言,并就郴州的营商环境、疫情防控、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展开讨论。

潘执坤表示,社市委会拟成立企业家委员会,主要希望为企业家社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为大家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更加进一步发展壮大。要将企业家委员会打造成为一个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争取扶持政策的组织,让企业家委员会更有凝聚力,真正成为企业家社员的娘家,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贡献九三力量。希望大家能继续坚定信心,勇于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通过不断推动技术革新、改善企业经营管理,以稳健的步伐推动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2_副本.jpg

市委会副主委王洪波、姚丰华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