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体 (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 作者:李蓓 时间: 2022-04-28 16:25:51 

图片

4月26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雷明盛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猛主持。

雷明盛代表九三学社张家界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大基本职能,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社务工作,雷明盛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身建设常抓不懈;二是切实履职尽责,党派作用不断彰显;三是做好社会服务,党派特色有效发挥;四是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讲奉献。全市社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国豪对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九三社员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市广大社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不断增强履职尽责实效。要适应时代要求,提高“五种能力”,继续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2022年专题调研课题责任分工的通知》,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社市委会副主委、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简碧海,社市委会副主委、吉首大学教授田春莲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