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五四”青年社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 作者:莫丽芬 时间: 2022-05-10 14:57:43 

5月6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召开“五四”青年社员座谈会。益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益阳市委会主委高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参加会议,社益阳市委会副主委、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戴朝主持座谈会。

图片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九三学社社史专题片《为了民主与科学》。26位青年社员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分享了各自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同时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推进乡村振兴、确保粮食安全、保护生态环境、加强乡村治理、创建文明城市、发展农村教育事业、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事业等领域为益阳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高德文希望广大青年社员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勇担时代重任;要坚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建诤言、献良策;要敢于担当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高德文强调,社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青工委开展工作,青年社员要注重自身发展,奋勇当先,不负厚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