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成功换届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 作者: 时间: 2022-05-24 16:49:46 

图片

5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湖南女子学院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莅临指导。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兰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陈赤平,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石潇纯主持。

大会听取了龚德贵代表第二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支社优秀社员进行表彰。

图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卢其春当选为主任委员,刘树锟、李发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小云、杨睿、王松、李雨樽当选为委员。

卢其春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对社省委会、湖南女子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社员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带领全体社员不忘初心,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工作职责,凝心聚力创未来。

社省直经贸支社主委熊湘波、社省直城北支社副主委贺伟,民革湖南省直属湖南女子学院支部吴勇分别代表兄弟基层组织和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图片

陈赤平高度肯定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的工作,认为支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合力,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了以热情的奉献感染人,以暖心的活动凝聚人。他勉励支社以换届为契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杨兰英代表学校党委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社省委会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和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支社为学校各项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希望,支社以新面貌投入新工作,同心同德,努力发扬党派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切实加强支社自身建设;致力为公,积极助推学校发展。

图片

李少阳代表社省委会对支社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学习理论,增强党派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合作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力求在不断进取中发挥才干,在奋发有为中彰显价值,大力发出“九三声音”,尽力提供“九三方案”,全力贡献“九三力量”。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