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在武冈举行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 时间: 2022-05-29 08:51:16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5月2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联合开展“OTO助学圆梦计划”助学金发放活动。

图片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冯立兵,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捐赠3万元,资助武冈市第一中学3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

图片

李少阳表示,近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积极整合社内外资源,拓展教育扶贫新渠道,筹集资金开展“一对一”公益助学活动,资助几百名贫困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行动。希望受捐助学子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回报社会,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OTO助学圆梦计划”是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一个凝聚爱心、温暖人心的公益助学项目,通过不同形式的“一对一”精准帮扶,为受助学生捐赠资金物资、拓展思维、开启心智等,助其实现青春梦想,励志成人成才。这是继2021年12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联合深圳市吉尊玛慈善基金会“OTO助学圆梦计划”项目落地湖南武冈后第二次送温暖行动。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武冈支社负责人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