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益阳市农业科学院、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举行农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5-30 14:58:48 

图片

5月26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益阳市农业科学院、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在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举行农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益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益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中共资阳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益阳市农业科学院院长汤海林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根据协议,三方作为理论与实践、人才交流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合作互补体”,以乡村振兴协同创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农业领域社会服务为重点,通过三方合作,提升一批农业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一批懂技术、懂经营的创新人才,培育一批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建设一个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打造一个集示范培训、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基地,探索促进乡村振兴的产业新模式,加快实现资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高德文表示,希望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益阳市农业科学院、资阳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三方,在资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真正成为合作共赢联合体,为全区乃至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为全市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重要承接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园区企业。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序曲、益阳市农业农村局、益阳市农业科学院、资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