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赴宁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5-30 16:47:24 

5月24日上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来到乡村振兴连点村宁乡市坝塘镇洋西塘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会主委汤建尧,专职副主委王剑平,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军等参加调研。

5-24 洋西塘调研2 (1).jpg

调研组一行对洋西塘村天宝小镇模型研学基地开展调研,随后参观了洋西塘老年协会、湖南桑叶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5-24 洋西塘调研1.jpg

座谈会上,洋西塘村就村级基本情况、村级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汇报。

汤建尧表示,社市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洋西塘村的工作,争取在道路硬化、亮化等方面做出贡献,并建议洋西塘村立足当前,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产业布局规划,在农业产业、乡村旅游等方面做出品牌特色。

刘佳勇指出,洋西塘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阶段的工作要分步实施,合理推进,整合资源,量力而行,力争取得更大的工作实效。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