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大美涟源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钟婷 时间: 2022-07-18 09:11:43 

7月13至15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组织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艺术家赴湄江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大美涟源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

图片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共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社娄底市委会主委、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继清,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倪志铭,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出席或参加部分活动。

图片

中共涟源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肖元意致辞。

图片

李少阳在启动仪式讲话。他说,九三学社与娄底市有着深厚的渊源,九三学社中央和娄底市开展了“九娄合作”,社省委会对口娄底市开展了为期5年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新化县油溪桥村建立了“乡村振兴研究基地”和“政协九三学社界别乡村振兴委员工作室”,第一个“乡村振兴援建点”也选在新化县大水坪村。九三学社湖南省书画院第一个写生创作基地设在湄江风景区,并已三次组织全国和省内的知名书画艺术家到湄江开展写生采风活动,创作出了大量展现湄江钟灵毓秀、湖湘文化之美的艺术杰作。他说,我们再次走进湄江,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一一大美涟源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是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倪志铭表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以推介大美涟源旅游资源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娄底、帮助涟源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画最美同心圆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希望广大艺术家展现艺术造诣,展示涟源大美风采,不断增进广大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图片

陈赤平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艺术家们深入湄江风景区内的全国艺术写生创作基地,围绕湄江美景作画走笔,通过创作笔会、采风写生,多角度推介重装开园的大美湄江,并把精心创作书画作品无偿赠予涟源市和湄江风景区管理处。

图片

活动期间,社省委会还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就湄江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邹培刚,副院长邹少灵,院务委员宁湘,艺术家刘剑峰、赵持平、袁品良、李楚智、唐惠平、廖浩浩,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钱局新,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卫平,社娄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毅刚,涟源市、湄江镇有关领导,部分社省委会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作品欣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WechatIMG110.jpeg

图片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