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专家团赴株洲开展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 作者: 时间: 2022-08-02 10:07:45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7月19日,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专家团赴株洲市炎陵县朝阳村和茶陵县金铺村开展义诊和社会服务。专家团一行不顾天气炎热,深入偏远山区,为当地居民送去专业诊治和贴心服务,带来一股难得的清凉。

山区的清晨,太阳刚刚冒头,汗珠就已经蹿上了人们的额头。专家们早早来到了义诊点,开始为村民们查体、诊治,进行血压测量、中医理疗,同时提供细致的咨询及答疑,逐一给出个性化的诊疗和保健方案。

图片

针对山区居民缺乏健康科普知识的现状,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专家团还特地从长沙带去了一批图文并茂的指导手册,在活动现场进行发放,希望通过提高村民们的健康意识,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治愈。

图片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酷暑并没有阻挡村民们的参与热情,先后有100多人接受了义诊咨询。“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里大医院的医生看病!”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蔼可亲的态度、分析病情的认真精神,如夏日里潺潺的清泉,浸润了群众的心田,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带来的仁爱情怀。

服务无止境,奉献不停歇。近年来,九三学社中信湘雅支社多次走访偏远山区,利用医院在专业领域的深厚积淀和医疗资源,不断给群众送去优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当地的热烈欢迎和广泛称赞。

九三学社湖南中信湘雅支社还将继续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普及医疗保健知识,提高群众防病意识,把健康服务做广、做实、做好,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的切身需求,组织好、开展好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的初心和使命。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