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民主党派进联点包干社区开展巩文巩卫工作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张清瑜 时间: 2022-08-08 16:56:35 

8月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郴州市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郴州市委员会、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组成工作小队,由中国民主促进会郴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中峰、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领队,到联点包干白露塘镇红旗社区开展巩文巩卫迎检工作。

图片

图片

在红旗社区,工作小队协助督促社区做好卫生清扫、杂物清理、楼道清洁、消防器材检查、食品卫生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在旺福家园小区,刘艳红还走访看望了抗美援朝老兵,了解相关情况,并现场办公,收集社情民意,督促社区解决民众困难。

图片

图片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精彩。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文明助力、为创建添彩,为建设精致精美、人见人爱、宜居宜业,充满温情、充满生机、充满魅力的文明郴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