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冬梅受邀参加第二届深圳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CIPO)论坛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易戴日 时间: 2022-08-11 09:02:53 

8月8日,第二届深圳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CIPO)论坛在深圳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举行,这是全国首个以“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为主题的专业论坛,论坛邀请到20余位全球知识产权领域知名专家参加,并围绕主题“新经济下的知识产权国际化创新与发展”分享知识产权深刻理论和实践经验。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肖冬梅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图片

开幕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原局长、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田力普通过视频在线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国知识产权制度得到了快速发展,全球创新的中心正逐步从西方向东方转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适合中国国情和自身发展的制度,推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迈向更高台阶。

图片

期间,肖冬梅受聘为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港知交所(深圳)有限公司专家,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董事局主席吴高林为其颁发聘书。

图片

此次论坛的举办是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重要举措,肖冬梅作为全国知识产权领域领军人才,她参加此次论坛,为健全我国知识产权制度贡献出了重要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也发挥了湘潭市作为首批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的示范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