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9-16 17:36:28 

9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举行“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捐助仪式,为“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项目中的2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关爱和帮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主委刘晓英,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波,副主委付萍、杨善、胡建兵和爱心社员代表、受捐助儿童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杨波主持。

图片

仪式上,“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项目的公益机构——岳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沈柳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九三学社市直一支社爱心社员彭容华作为代表发言,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逆风飞翔项目受捐助的儿童代表发言,对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刘晓英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岳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捐赠。岳阳市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程保先为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授予“爱心单位”称号,刘晓英和沈柳为九三学社社员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图片

随后,“爱心大使”们为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了一对一助学礼包。

刘晓英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儿童办好民生事,协同政府共同承担一份责任,是九三学社成员的共同心愿。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各级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她要求,九三人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坚持儿童优先,将特殊困境儿童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发挥各自特长与资源优势,长久帮扶下去,以“关爱儿童共建和谐”为信念和目标,充满感情地、脚踏实地地做好帮扶工作,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与保障,为困境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还组织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参观了岳阳市科技馆,参与了手工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