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阳出席九三学社湖南省经开支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经开支社 作者: 时间: 2022-10-21 17:15:03 

图片

10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经开支社在长沙召开工作会议。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应邀出席。会议由社湖南省经开支社主委潘凌颖主持。

图片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社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话发展、道期盼;总结了2022年支社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

入社仪式上,李少阳与潘凌颖共同为新社员李锐、戴明廷颁发入社通知书并佩戴九三学社徽章。

图片

两位新社员表示,能够成为九三大家庭的一员感到非常光荣,今后将加强政治学习,履行九三人的职责,在九三学社的平台上主动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服务社会。李少阳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寄予厚望,他要求新社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如既往强学习、立足本职讲奉献、关注时事重履职。

图片

李少阳强调,支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弘扬九三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科技优势,不断增强民主党派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立足当前经济形势,整合资源,发展自身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机关办公室、组织处负责人,兄弟支社社员,社省委会机关同志,社湖南省经开支社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