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特约人员岗前培训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毛武 时间: 2022-08-26 17:46:10 

8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特约人员岗前培训会。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主持会议。

特约人员岗前培训会.jpg

会上,社市委会秘书长毛武传达了全市特约人员集中聘请大会精神,领学了深入开展特约人员“四个一”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参与人员围绕履行特约人员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达到了岗前培训会的效果。

呙滨辰主委讲话.jpg

呙滨辰对新聘任的特约人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履行好工作职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责任使命。开展民主监督是中共常德市委的要求,是九三学社章程的要求,是彰显九三学社作为的要求,要积极履职作为,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二是要依法开展监督。要在学懂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聘请单位工作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等三个方面下功夫;要善于总结两个特点,调研发现聘请单位工作亮点和需要加强的地方,肯定工作成绩,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要提出一条好的建议,促进工作开展。三是要注重监督实效。努力做好五件实事,即撰写一条良策,撰写一条社情民意,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参与一次执法检查,搞好一次工作总结,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监督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