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九届九次主委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8-24 15:30:26 

8月20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九届九次主委会议在韶山召开,湘潭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肖冬梅主持会议。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副主委王莹、谭貌、谢潇参加会议。

图片.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通报了今年以来社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就“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委员工作室建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骨干社员和新社员培训、参政议政调研报告、民主监督调研、信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冬梅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贯穿于工作始终。要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