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开展“一流大学与一流企业协同发展创新”主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 作者:李云松 时间: 2022-11-02 11:24:25 

图片

10月27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主委武明花带队赴高新技术企业——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一流大学与一流企业协同发展创新”主题调研活动。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社员参加调研。

图片

武明花一行参观了唐智科技园区建设,现场观摩了机械设备故障诊断、设备健康管理和智慧运维等高科技产品以及应用现场演示。

图片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社员、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云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现状、发展规划等。与会人员针对“企业对轨道交通运维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企业与高校的合作现状及期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等问题各抒己见、交流讨论,共同探讨一流大学和一流企业协同创新发展的新途径、新方式、新举措。

武明花说,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唐智科技湖南发展有限公司有着浓厚的科研文化、完备的科研条件、强大的创新潜能、光明的发展前景。希望企业和高校加强交流,形成合力,推进校企融合、科教融汇,开辟科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新赛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踔厉奋发、笃行实干。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