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八届六次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3-01-07 16:46:17 

1月6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八届六次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由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会主委周建明主持,社市委会副主委黄向阳、周红兵、王秋华,社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发言,黄向阳作重点发言,陈刚、黄芳、潘尚能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传承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市“两会”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建设“制造名城、幸福株洲”,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株洲建设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对近期社务工作和春节老年社员慰问等做了安排部署。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