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社务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3-02-14 16:08:41 

2月11日,九三学社郴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社务工作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陈赤平、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共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读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助力旅发大会倡议书,听取了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增补了新社员,表彰奖励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社员及先进基层组织。

图片

陈赤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的郴州九三篇章。要始终坚持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机关能力建设和社员自身建设。建立好人才培养和成长的长效机制,发扬九三学社“学”的传统、特色。要持续突出特色创新引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将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课题调研、社会服务、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锋对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围绕新蓝图新目标新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新共识;坚持服务大局,彰显新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展现新面貌。以“郴州九三之为”助推“郴州之强”,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郴州篇章。

郴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启新程 团结奋进谱华章》——九三学社郴州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中共郴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长尹志刚作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

新社员作自我介绍,潘执坤为新社员佩戴社徽。

郴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原主委李永辉,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社郴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及200余名郴州九三社员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