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回长沙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 2023-03-13 16:57:15 

图片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3月12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

图片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聚焦“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紧扣湖南发展大计,围绕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医疗教育、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及时撰写和提交提案,积极咨政建言、共商国是,反映广大群众呼声,认真回应社会关切。

图片

据统计,此次大会,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04件。其中,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的《关于支持长株潭培育建设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提案》《关于支持加快建设湘桂运河的提案》《关于支持湖南能源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养老体系建设 更好满足失能失智老人居家养老需求的建议》等提案,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的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和民生热点话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