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李宁 时间: 2023-03-03 16:53:32 

图片

2月28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副主委陈洪松,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到会指导,社株洲市委会主委周建明出席。

图片

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李少阳作《不忘初心 大道同行》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九三学社的由来、九三学社的建立与发展、九三人对中华民族的贡献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社史讲座,引导广大社员回望“来时路”,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走稳“脚下路”,从社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中共二十大精神。

周建明作《初心如磐担使命 同心奋进启新程——九三学社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社株洲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获上级荣誉30多项。2023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倾力打造“九三科技讲堂”社会服务品牌,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佳辉对社株洲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寄语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和广大社员:夯实思想基础,把稳政治方向之舵;围绕中心工作,担当服务大局之任;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发展之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少阳表示,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的工作成效明显,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社省委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紧扣发展大局,建言资政提质增效;三是坚持创新引领,助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

社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社市委会委员、各工委主委、各支社班子成员、监督委正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获奖代表和社市委会机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