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株洲市委积极推进“同心工程”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4-08-20 16:09:48 

社株洲市委积极推进“同心工程”创建工作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    丁倩

发布时间:2014-08-20

 

813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运平带领社市委社会服务工作部成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并邀请中共市委统战部黄荣辉副部长、刘勘容调研员等一同赴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工程”九三学社对口联系项目——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创建活动。

 

肖副主委一行与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澎女士对企业的情况介绍,双方就“同心工程”创建的下一段工作进行了探讨。座谈会上,肖运平副主委向彭澎女士承诺,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将从本党派的自身特色出发,依托党派资源优势,为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智力上的支持,为企业的人才引进、科研开发等方面提供帮助。

肖副主委一行还视察了社市委对口联系的同心社区——姜湾社区,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为“同心工程”创建工作贡献自身的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