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怀化市委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4-10-08 00:00:00 

社怀化市委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

发布时间:2014-10-08

 

 

928下午,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在中共芷江县委五楼会议室开展共享阳光,助梦飞翔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出席活动的有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主委申小青,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熊英,中共芷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必忠,县政协副主席彭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敏,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星妤,芷江县罗岩乡党委书记宋慧群以及爱心人士熊湘波一行8人,参加活动的还有受助学生、家长12余人。活动由申小青主委主持。

 

 

今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将芷江县罗岩乡深坑溪村纳入同心工程基地。 通过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有序推进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让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社会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在活动现场,张必忠部长对九三学社主办的这次捐助助学活动和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受益的广大学子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传递爱心。

 

 

此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是以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帮扶对象,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贫困家庭学生享有平等教育的权利,让他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社会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爱。这项公益活动的酝酿和启动,得到了湖南海韵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现代农商信息有限公司、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慈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攸县市政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石门環宇市政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到熊湘波、陈法科、刘军、尹双峰、杨新建、陈国福、吴庆七位爱心人士的捐款28000元。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向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助学公益伙伴的铜牌,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向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助学功在千秋的荣誉证书。受助学生及家长纷纷发言,向爱心人士、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熊英副处长代表社省委向关心教育事业、帮助贫困学生的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成绩报答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