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协肖长贵副主席督查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10-27 10:24:33 

衡阳市政协肖长贵副主席督查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李沛

发布日期:2015-10-27

10月15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长贵,衡阳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苏营等率队督查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游咏委员工作室共有市、区两级政协委员8人,主要为九三社员医卫界别人士。该工作室自9月在青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后,便多次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开展医学讲座、义诊、脑卒中筛查等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预防、防治和治疗疾病的便利等。

肖长贵高度赞扬了游咏委员工作室结合自身特点,以医疗卫生服务为契机,开展委员工作室工作。他同时要求委员们要具有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好委员工作室的作用;要接地气,积极深入走访,了解情况;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竭力帮助居民解决难题,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随后,大家又到衡阳市奇石文化博物馆对刘炫伶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石鼓区政协主席王仲晓、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芳等陪同督查。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