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6-01-15 17:21:48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

发布日期:2016-01-15

 

1月9日,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长沙市第七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有良主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巡视员曾水平长沙市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力力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伟出席。

2015年,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九三学社长沙市委深入调查研究,取得了参政议政工作新成效。全年向市政协提交集体和个人提案40多份,其中集体提案《关于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保护我市传统村落文化遗产的建议》由市政府主要领导领衔督办,提案的部分建议得到落实,2015年社市委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同时,九三学社市委坚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在升级红丝带活动、延伸同心品牌、爱心助学等活动中不断创新,在社会服务活动中进一步彰显党派特色。2015年社市委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王力力指出,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长沙“十三五”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做好“两会”提案建议工作,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不断探索和开拓社务服务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和新途径,为长沙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大步践行“六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邓凌云、刘选端、陈希华、唐日清等11位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