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组织女社员参加全市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6-03-14 10:08:41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组织女社员参加全市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发布日期:2016-03-14

 

20160308三八节活动1

38,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副主委彭建军任领队,组织17名女社员组成三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市妇联组织举办的庆“三八”趣味运动嘉年华。全市约800名女职工分别参加了呼啦圈接力和投飞镖等活动。

20160308蒋慧娟获奖照

活动开幕式上表彰了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的优秀女同志和集体。10户“最美家庭”、10位“最美创业”、10名“最美湘女”、10个三八红旗集体、25位三八红旗手、13个巾帼文明岗、10名村妇代会主任获表彰。九三学社社员、益阳搜空高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慧娟荣获“益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60308三八节活动3

呼啦圈接力项目,队员需转着呼啦圈走(跑)过15米的赛道进行接力。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呼啦圈队第一组的第一名队员转着呼啦圈飞奔向前,跑向对面的接力区,到达接力区后,第二名队员迅速套上呼啦圈又向对面行进。另一边,投飞镖比赛也竞争激烈,参赛者需将飞镖投向3米远处距地面1.6米高的飞镖盘上。参赛队员沉着冷静,等候的选手跃跃欲试,相互交流比赛要领。活动现场,女职工们踊跃参与,欢声笑语不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