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九三科学论坛”开讲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05-07 16:29:42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九三科学论坛”开讲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   胡译戈

发布时间:2008-10-20

 

1019上午,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办、长沙医学院承办的“九三科学论坛”在长沙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和湖南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共同为论坛揭牌。

“九三科学论坛”旨在弘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搭建一个关注时政、探讨学术的沟通平台,营造一种宽松、和谐的交流环境,论坛将围绕社会时政、学术热点等话题,邀请社内外人士来论坛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与广大社员互动交流。

贺铿副主席为论坛做了第一讲——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贺铿副主席系统地分析了中国当前经济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我国经济如何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形式下正确应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科学理论,并就国际经济形势,我国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当前我国农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精彩报告,整个论坛气氛活跃,反响强烈,掌声持续不断。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长彭官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副主委崔玉芳、部分省直支社负责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机关同志参加了论坛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