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开展红丝带在社区飘起来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05-10 17:53:07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开展红丝带在社区飘起来活动

 

九三学社长沙市委

发布时间:2010-12-02

 

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30,九三学社长沙市委与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长沙市天心区天剑社区联合举行“珍爱美好生命,共创和谐社区  ----红丝带在社区飘起来”暨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对口扶持社区揭牌仪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力力,社省委副巡视员倪仲武,长沙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孙利华及天心区统战部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曼曼主持,

王主委说,多年来,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坚持开展红丝带在社区飘起来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已经树立了社会服务活动品牌,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并要将其继续开展下去。

此次活动上,社市委、市疾控中心和时代阳光养天和大药房共向天剑社区捐赠善款25000元,并进行了九三学社长沙市委对口扶持社区揭牌仪式。

来自天剑社区共200多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