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举行庆祝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纪念会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5-09-02 00:00:00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举行庆祝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纪念会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发布时间:2015-09-02

 


8月29日,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举行庆祝抗战胜利暨九三学社创建 70周年纪念会。湖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副市长唐文发,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平,老同志蒋治材出席,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郭跃平主持大会。

70年前,在抗战胜利之日,诞生了以国家和民族根本利益为己任的九三学社。从诞生之日起,九三学社就旗帜鲜明地支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主张,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而奋斗。

在纪念会上,社市委副主委付萍宣读表彰通报,一批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社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李平在讲话中回顾了社岳阳市委取得的成绩,强调必须继续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共市委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王瑰曙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重要成员,具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希望九三学社市委深入践行同心思想,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要充分发挥科技、中级知识分子的界别优势,主动作为,助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王仁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岳阳市委在促进岳阳市的经济、科技、教育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社岳阳市委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我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把岳阳建设成“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作出贡献。

会后,社员们进行了联欢节目表演。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近300名社员出席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