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2-25 00:00:00 

  九三学社邵阳市委  解美


  12月22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举行学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参政党作用”的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20个支社的社员参加了比赛。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主委晏丽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旁征博引,弘扬了九三人“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刻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参政党作用”这一主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入社情缘、成长经历、身边社员故事等,真心讲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在正道上行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比拼,朱美娟获一等奖,邓丽娟、姜立军获二等奖,张海燕、唐固获三等奖,邵阳学院李子园支社和中医医院支社获得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后,晏丽君向与会社员传达了社十一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社“十一大”工作报告,解读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等。晏丽君要求广大社员通过学习社的“十一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党意识,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做政治清醒、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的九三社员,为邵阳九三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为邵阳的“两中心一枢纽”作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