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班子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0-19 00:00:00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龙晓航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益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带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前景,也为民主党派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
  高德文表示,中共十九大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全国人民继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专职副主委彭建军说,要以习近平同志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我社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把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优势和特点充分发挥出来。
  副主委蔡剑文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对五年来思想文化建设做了客观总结。这五年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中国梦深入人心,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得以彰显,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作为参政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副主委黎永索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凝聚力量,勇于攻坚,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推进我市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