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7-11-27 00:00:00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办公室  李序曲


   11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在益阳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主持会议,中共益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曹超军应邀作辅导报告,社市委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110余人参加学习。

  曹超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主题、新时代、新成就、新判断和新方略等30个新为主线,为报告进行了精辟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篇章,是指导新时代创新改革、全面开放和现代建设的顶层设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高德文在会上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市社员,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主题,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要充分借鉴执政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