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文章来源: 原创 作者:本站 时间: 2018-12-19 00:00:00 

1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岳阳经开区支社联合君山区联络委与开展“敬老助老,同心同行”活动,携手走进君山区许市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向敬老院捐赠了毛巾、袜子等各种生活用品和过冬慰问品,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一份特别的温暖。

岳阳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萍,岳阳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君山区政协副主席杨善等一行人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重点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住宿等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一共居住着40多位孤寡老人,他们有的是丧失了劳动能力,有的是残疾人,有的卧床多年。

岳阳经开区支社的社员们与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互动、聊天,了解了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近况,并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岳阳经开区支社主委严建军透露,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现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帮助老人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是全体九三人愿意主动承担的责任。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也是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活动中来。(九三学社岳阳市委)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